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課程將基礎與臨床整合,以器官系統(Organ system)單元授課,並輔以問題導向(PBL)的小組教學方式與團隊導向(TBL),培養學生主動、積極、多元、獨立思考的學習精神;課程著重學生的自我學習與應用,使理論與臨床並重,實踐全人照護所需具備的知識、技能與態度。

 

在實習的課程中,學生藉由實際參與臨床工作,親身體驗醫病的互動與關懷,整體課程以PBLOSCECase Demonstration來強化學生的臨床技能,培養學生自我導向學習的精神與實務。

 

通識及醫學倫理教育則讓學生在具備專業醫學知識之外,成為一位具有豐富人文素養以及良好溝通技巧的醫學工作者,透過人文講座課程及醫學倫理個案討論培養術德兼修、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優秀醫學人才。

 

除此之外,與國際接軌更是高醫長期以來教育的重點,為了增進學生的國際競爭力,並聘請哈佛大學、香港大學等國外知名學者來台授課,學生將來也有機會前往哈佛大學、夏威夷大學等知名醫學院進行見習與實習的交流,多項課程安排都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能夠開拓視野、增廣見聞,成為一位兼具關懷鄉土也放眼世界的優秀醫者。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