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特色

 

高雄醫學大學學士後醫學系的學生,具有各領域的學士學位,背景專業而多元,許多學生入學時,皆已是通過國家考試的藥師、護理師、醫檢師、物理治療師或呼吸治療師等專業人員,更有許多學生已在不同領域(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公衛、法律、社會學等)取得碩博士學位以及豐富的社會經驗,人格成熟、對事物的領悟力強、對習醫的志願清楚而堅定。不同專業素養的學生就業後,可以豐富醫學領域之多元樣貌,不論是臨床工作、基礎研究、醫療法律議題或醫療社福政策等各個面向,後醫系的學生都能對於台灣的醫療與醫學教育發揮正面而廣泛的影響。

根據高雄醫學大學劉克明教授的研究顯示,後醫系的學生較成熟、有較多的人生經驗、溝通與人際技巧較佳、抗壓性較高、至於學醫的動機大多出自個人興趣而非家長要求,且學生來自不同背景,可以與同學分享不同的知識與經驗,讓學習經驗更豐富。日本及澳洲等國學者的研究也得到類似的結論,後醫系的學生在成熟度、學習動機與多元化學習等面向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核心能力

 
12092 

 

 

 

Go to top